偶尔会想念你们

我曾经的好朋友们

 

我记得中2时候的6人帮

那时候我们3男3女每次一起出门

我会记得那一段纯纯的友谊

 

我还记得有2个笨蛋

会在半夜三更打来找我

一通电话带我天南地北寻美食

傻傻笨笨被我取笑

那段友谊很短暂

但我很快乐

 

 

有时候还是希望你们会打通电话给我

发封简讯给我

偶尔像从前那样出去喝茶聊天

可能是伤害

那些友谊都回不来了

不可能回来了

 

我失去了

上天给了我一样东西 收回了很多

或许那些从来不属于我

偶尔的沉思会让我伤心很久

责怪自己当初为何做的那么绝

你们是我精彩回忆的一部分

还是一样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