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半过去了还有4张

我很不满

我有很努力 可是是前一天

我努力不上网 但只有一天

我努力读书 可是考试出来写不出

 

每次读书过后 考题一定超级无敌难

不读书的时候 考题一定超级容易

结果每次不读书成绩好 读了书成绩烂到比烂桃花还烂

考题跟我没有缘

 

STPM真的不是普通的难

我的上帝 我的祖先

 

PA1 不是人读的...根本就是抄袭sej...看到那本厚厚的课本要读完却只出45题ABC选择题我就不感兴趣...我爱最后的15题IQ  那是我唯一拿分的希望

PA2 不是人读的  3个小时写5篇马来文作文 结果可能因为[一个字的错误]或者我们写的point没有出现在那作为的skema jawapan 整篇作文会变0分 我们的辛苦老师看不到

ACC1 不是人读的 3个小时做4题 结果题目出来超级霹雳无敌难 里面多了奇奇怪怪从来没有见过的怪物 我就快崩溃

MATH 2 不是人读的 12题数学没得选择 一定要做完 不做=没有分 自以为很了不起做了9题 不会3题 结果叻 3题就48分 我辛辛苦苦做的那9题才占一半的分数??

 

就这样考了一半的科目

可是已经进入崩溃状态

要死掉了

明天还有考试

我已经对考试绝望

太难太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