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有太多的评语

太多的抱怨

太多的不爽

 

我很无奈

为什么身边总是要有那些人出现

那种讨厌的人

 

如果不是之前没的选择

我根本就不想跟你有接触

 

自以为很美很了不起

自以为千金高高在上

自以为弱不禁风呼风唤雨

自以为大家必须对你到处迁就

摆脱

都是你以为

事实上你什么都不是

都是自己装出来的

你的故作柔弱,爹声爹气和做作我接受不了也不愿意接受

 

我更不喜欢你的不懂感恩

到处利用朋友

 

不要以为别人对你的好是理所当然

那是因为我不想跟你计较那么多

现在我发现我所做的都错了

 

原来你只会在利用完毕后给与他人不好的评语

把过错全部推在别人身上自己扮无辜让别人可怜

然后再用你的无辜可怜去利用另外一个朋友

什么是感恩我想你永远学不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