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在多少人的世界里
我是被他们放进心中
我最在乎的朋友,最在乎的人不是我
我为他付出最多的朋友,常常无视我
我最珍惜的事情,别人没放在心上
我不讨厌的人讨厌我

曾经有人告诉我
你怎么对人,别人就怎么对你
人们对你的态度就会如镜子般的反映出来
从镜子上,我看见了
原来,我从来没有做过好人
我是坏人
我是烂人

很多人说我人缘好
朋友很多
很受人疼爱
保护
但,真正在乎我的人
又有多少?
表面上的好朋友
又有多少个会在心情不好时
给与关怀?

以前有位住在心中的好朋友
已在2年前的某件事情后消失
忽冷忽热,变成我们的沟通方式
心里对你的那份在乎无法被人取代

也因为你最近的态度而渐渐转淡
或许
是那个只藏在你我心中的秘密
毁了一切
不在乎你怎么对我
只要你心里有我这位朋友

真的很在乎身边每个朋友
看着你们渐渐的离去
真的伤心

曾经照亮我的阳光已离去
谁将会陪我走完这黑暗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