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老爸生日咯^^
他曾经握着我的手对我许下的愿望
我都赶在
他生日前
完成了...

只差...
我选间好学校
完成我的学业...

我的成绩
不太差
至少你的全科及格
我办到了
太多A我办不到
你知道的
你要求的优等
我办到了

你说过要我考到驾照
载你吃东西
我办到了
可是

坐不到了...
我的心意
你收得到...
对吧?

你剩下的心愿
我来不及给你答案...
可是
我知道结果的时候
一定不会忘记通知你
不管你是否知道
可是那时我唯一能给自己心灵的安慰...

昨天看着离校证书
父母亲名字那一栏
填着你的名字
那一刹那
只想好好保存他
以后
证书上父母名字的那一栏
不再属于你了

常常觉得你并没有离开

为什么
想起你时
眼泪会不自觉的流下?

想你的心...
永远都在...
老爸...
生日快乐...

记忆和照片
不会因为你的离开
而被带走
时间
可以冲淡一切
可是

带不走属于我们的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