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今天有人生日咯~
2个人过生日
有去了cs...
大家还是老样子...
迟到迟到~
你们还真有华人的美德...
以后出社会...
要改哦!!!
迟到没有太大的错...
但你们也迟到的太多了呗~

选在旺角过生日~
为什么呢?
为了亚洲最大的大奶茶!!
几大杯?
酱~~~~大杯...
哈哈!!

最近好穷
太多人生日了
交友广阔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由于太重本
只好吝啬的送了蛋糕给寿星们~
最近本人没有很富有...
希望你们不要跟我计较
毕竟是我的心意^^
我没有敷衍你们哦!!!
XD

最近啊
很穷
没事做
在家

上网

上网...
haiz...
上课时间太短...
闲...
我要做工!!
做工~~~
赚钱...
haiz...
时间难配合...
越吃越肥了我...
减肥
减肥~
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