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terday was the 1st time i walk 2 my school...
tired!

昨天
去申请我的学生证
原来啊
路程真的是很遥远...

起个大清早
吃了早餐
等着我的同伴
出发咯...
电话响起咯
同伴告诉我已经到了
才慌慌张张的前往cs和他会合~

都不知道是我表达能力有问题
还是他的理解能力差...
既然在约定的地点
不见人影~
身边只有不同肤色的友族
真是恐怖!
直到通过电话后
沟通了一段时间
总算找到那失踪的同伴~
哈哈

一路顺畅的
到了woodland check point~
够夸张的!
第一次哦
星期六
我完全不用排队
就顺利进到新加坡了~
哈哈!!
真开心^^

到了等巴士的时候已经是11:48分了
巴士很快到就到
几分钟内到了keranji
很快的
上了mrt
11:50多分了
看一下地图
哇!
我既然要坐10多个站==
累哦...
接近45分钟后
终于下车了

晕到><
我既然晕车了!!
T.T

下了车
继续照着姐姐口头上的地图
继续前往学校
一出地铁站
状况来了
没有姐姐所谓的打空地
只有一块块维修当中的地方==
怎么办
没有公共电话
电话打不出
带着同伴
冒险的闯了出去~
哈哈

结果顺利的
1点这样
我抵达了我的学校~
真是千辛万苦阿^^
汗流浃背的
真是有成就感^^

弄好东西了
就在搭mrt去了bugis~
吃了东西
陪那大少爷
买东西
4点多
回家咯~
结果
塞车啊...
回到家
7点了~
很累很累!
脚都酸了
腰旧伤
也发作了==

今天妈咪带我去推拿
天啊!
那师傅够狠~
很粗暴+快的把我腰部的根...
在根的卡拉+我的一阵叫喊声后~
神奇的
我的伤
没那么痛了~
所谓畅通不如短痛...
虽然这次真得很痛
希望以后不要再复发了^^

第一次去学校
路途真的好远哦
庆幸有同伴一路陪我聊天~
谢谢你哦
虽然这是你欠我的^^
以后的日子
要靠自己了~
加油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