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
告诉你们一个消息...
本小姐我...
在今天...
开学了~
我选择了form6
或许很多人会觉得很奇怪或突然吧~
就是这么奇怪
就是这么突然
其实这个决定
是我在写这篇文章的
不到48个小时前
决定的

原因是为什么?
我只能说
我家里出现了问题
不是你们一般人
想象得到的...
如果想知道
可以问我
因为
我不想让所有人知道
究竟什么问题缠上我了
如果你们想问
我会说

我对自己突如其来选择的路
真的很没信心
所以
我希望能得到的
是鼓励的话~
而不是批评...不是辅导...
我已经选择了...
对我现在的情况来说
这会是对我最好的选择...
只希望大家
可以支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