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5咯~
好期待的日子^^

今天帮同学牙牙&小羊庆祝生日
哈哈~
他们开心
大家也开心^^

2位寿星终于到起咯~
大家一起唱生日歌
感觉就是热闹
可能别人觉得我们很吵
so wat?
哈哈

然后叻
我们就要去星期5的MQ
我们就去佛教的咯~
这间学校的MQ真特别的咯
我们既然要唱'三宝歌'
听朋友说PLKN会唱到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听
哈哈哈~

就上课上课上课
听故事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听'他'讲故事
都是有点色色的..
或许是我想太多吧...

终于到放学咯
去吃面粉糕
哈哈哈
然后补习
整天都很high
结果补习一直笑到没有停

回到家
'某人'msn我
问我为什么那么开心
要死咯
丑样给人家看完了~
真的是没形象...
haha!!


to u:
对不起,我不想伤害你..但我知道
如果我不说 你会伤的更深
拜托不要等我...
现在的爱情...对我来说没意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