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过穷人生活
放学了
身上只有5块!
可是还是硬硬要去吃午餐^^

走到半路~
我和大哥的对话
大哥:oi~你们去哪里吃?
我:便宜的咯!
大哥:做莫叻?
我:很穷啊~只有5块!
大哥:(暗笑中)我以为我很穷了~可是还比你多一块,我有6块^^
我: ...==

走到吃的地方~
发生很好笑的东西...~
哈哈哈!!

然后一直被人酸我没有钱...
几可怜...
吃了东西...
剩RM1.50...
有人剩RM3.00
也没有很多...
可是就一直酸我><

走走走~
走到plaza pelangi...
走上走下...
看到我很仰慕的某人的妈妈 ~~
哈哈哈!!!
过后吃ice-cream~~
有人看我可怜
请我吃~~
发现新lobang哦!!
原来mc donald ice-cream买3个以上50%哦~~
真好^^
好便宜!
带着我的RM1.50
搭了RM0.50的巴士
安全抵达^^


简单也是一种快乐~
我虽然不富有
可是我的今天
比平时快乐^^


**号外
有人要我写
今天我在学校...
莫名其妙吐..
然后有点点不舒服
被怀疑是腹中胎儿不听话...
而造成的^^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