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今天~
发生很多事情

有位老师没有来
我们玩的变态拳^^
有人敲我们头大大力
演变了第一位
桌子被搬出去走廊的男生
拷贝mr muet 的一句话
the moral behind the story is: 
"不要欺负女生^^" 
哈哈哈 ~~

然后放学去彩排...
erm...什么事情发生
我身边的朋友应该猜到的
呵呵

然后发生了一些事情
心里很不舒服
很难受
可是我又可以怎样?
我选择沉默...

过后去mum+mum^^
然后
就是我们的聊天时间~
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
又是回家的时候了...

新加坡假期结束
搞到我们JB塞车==
现在还在店里面写blog~
没事做^^
哈哈哈

-------------------------------------------------------------------
p/s:
人心险恶
有时候听一个人的一面之词
不能肯定一件事情的真相

有不爽就说出来
别被小人挑拨~~



有些事情
不是"我觉得" "我认为"就可以了
或许别人不这么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