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不见了
jf beauty~
自从读了中6后
就很少去了咯~~

3个月没去我那熟悉的老地方
大家都还一样
功课变到很多~~
又是我最讨厌的功课T.T

看到以前跟我一起进的melissa
今天考试了
星期5就回去他的英国
一路顺风^^
我会想你的~~~

现在开始
要认真努力咯
12月就要考试了
要拿个diploma回来
给自己加油^^

明天上我最期待最期待的课
好兴奋~~
猜猜看是什么吧^^
猜错没正确解答XD

p/s:
顺便打个广告
谁要做我的美容模特儿吗
帮你洗脸 修眉 敷mask~~
得空的话帮你做做全身按摩^^
RM30 星期天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