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i Raya的到来
我很开心~~
很多人回来了~~~^^

我的哥哥~
我的好朋友~
我的爱人~
我的lover~
大家都回来了~
想你们
很多事情要跟你们分享~~~
我的喜怒哀乐
我的成功与失败!!^^
顺便看看你们变到什么样去...
不知道'有人'的头发会不会在变到劲爆!!
回来的要找我
不然自杀哦...
哈哈哈


谢谢一个人每次在我低潮的时候听我诉苦
谢谢一个人每次在第一时间来安慰我
谢谢一个人每次在我发生事情后陪我一起激动~


今天解决了一个人的礼物咯~~
嘿嘿!!他看起来不错喜欢...
不过不知道有没有口是心非啦!!

今天带3个suaku老出门
什么都不懂的
从山顶来...
哈哈哈!!!

这个月很多人生日
没钱买礼物了噜~~
kakaXD


压力过了
伤心过了
忧郁过了
孤单过了
寂寞过了
无助过了

这一次
又长大一点了~

有些事情虽然说过去就过去
该发生的都发生了
该经历的也经历了

不管发生什么事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