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

故事是从11月25号...星期3说起...

那一天...就是我开始跌入圈套的一天...

人物有 鸿晴,美凤,明芳,嘉卫,大俊杰,小俊杰,绍明,征达,志伟,允州,迎俊

我们在一间名歌餐厅喝茶...过后叻...我等了1个钟多

不懂怎样啦

那个唱歌的人就唱生日歌...就几个笨蛋拿着蛋糕走进来了咯~

现场很尴尬一下...哈哈

切完吃完蛋糕...然后喝茶聊天...就回家了

有照片...但很黑~~

DSC00822.jpg 吃一半的蛋糕~Hui^^(573).jpg

 

过后叻~

就到11月27号啦...

我和我的家人去kukup玩...2天1夜^^

所以当然就在那里倒数过生日咯...

哇哈哈...

姐姐买给我的蛋糕^^很好吃

cakes.JPG

还有孟加拉语的生日歌~哈哈~...热闹的12点...XD

 

我的11月28号来咯~

嘻嘻嘻^^

2点多回到新山了...

过后啊...就跟人约了5点多喝茶咯~

结果hor...那个人竟然是间谍!!!OMG

我就像上了贼车><

喝茶回家...没发现什么不同...

一进家门

一个眼睛小小的...就是我的大哥-->杰夫先生...

跳了出来~给他吓死掉...

其他人就走出来...应该是反应太慢...哈哈哈

过后看到一个人很狼狈又鬼鬼祟祟的躲在我家自动门旁边

那个认的表情我毕生难忘~介绍一下那问仁兄...他就是林俊杰先生^^

哈哈哈

过后就很多人跑出来了咯...

他们已经很自动的在我家生火准备开party

很夸张的是...今年跟他们串通的是

我的妈咪...哈哈哈

我可爱的朋友们又出怪点子了...XD

我真是越大越笨...
今年真的给他们骗到啦...

勉强算你们成功呗...

惊喜也是有的噜~

哈哈

跟大家分享下我可爱的朋友的照片^^

蛋糕~

pain22.JPG

我'心机重'的朋友们XD

pain35.JPG

 

我的生日结束了^^

 

谢谢的时候^^

今年不要太恶心...就谢谢大家XD

那些在照片里面的人..

还有送我礼物的人...叮叮^^

有心了啊~

^^

 

依照传统...

记录那些发信息的人~顺序排列^^

不然以后忘记了~~

大哥杰夫-->果然有大哥风范...第一名^^

征达

迎俊

林俊杰

美凤^^

sandy

wendy

俊汶

明芳^^

宝贝

泳钏

天森

仕隆

冬琦

诗羚

树庆

鸿晴^^

瑞豪

ang lee tat

佩芬

才杰

维渊

裕瀚

kong

维健

adam

国伟

宗萤^^

维珊

智飞

晓倩

日胜

永得

凯文

佩佩

小白

绍明

文康

政维

shawn

嘉卫

啊羊

启业

缘庭

瀚文

玫瑰姨

杰森

仁辉

允州

nana姐姐

wendy姐姐

淑容

雪妮

Leslie

其明

萍薇

小小

0127518751-->有谁知道是谁可以跟我说...他是怪人==

惠心

小姨

雪儿

嘉宝

慧君

励君

烟升

raymond

jasmine

 

还有打电话来的

洪礼达先生

罗俊杰先生

房启玮先生

苏仁辉先生

 

还有facebook的朋友...我懒惰写了

 

咚咚完了~

嘻嘻嘻^^

开心的事情说完了...

 

 

 

有个人哦

我生日完了

他就要去学独立了

要坚强~

klim on

我会等你回来~

周末一起出去

等你跟我们分享你的故事...

以后回来

我们要叫你madam了...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