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开学了

很紧张

很讨厌的感觉

唉唉唉

怎么办

谁来陪我讲话

 

校服没烫

书本没收

 

每天吃吃喝喝玩玩

又要收拾心情了

很闲...!!!

 

唉...

很烦恼~~

我的问题解决不了

我不想有秘密

想要铲除

心里不开心不舒服

可是这是个不可能被解决的问题

我明白我相信我知道

不要问,不要说,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就是我要对你们说的

 

2010年的最新愿望~~

我不要再做..!!

say N...O...

NO !!!

 

今天1月1号~

有人送我一个礼物

'心想事成'...证明了是好的开始...好的启示!!!

谢谢你为我开的头~~~

真的希望是如此...^^

愿自己心想事成<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