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课不错顺利

哈哈

放学后

出去吃饭

我们4个~还有朱佩佩~

呜呼~

他回来了

超久没看到他地说

哈哈哈

 

过后我又是先离开大家了!~

 

可是临时出主意行动又来了

我们一起吃晚餐

呵呵

好难得的说

好喜欢这样的感觉~

朋友在一起

就是喜欢那种自在不做作的态度

哈哈

 

还有我要告诉一个人~

其实从头到尾你被我演技所骗了

我没有在看你电话内容

只是假假偷瞄你

结果你那心虚的样子

haiz...

 

至于在班上

有处于比较好的境界

还蛮喜欢我左邻右舍的朋友

哈哈哈~

谈得来的

相处得来的

投缘的

玩得起的

搞笑的

sampat的

可爱的

 

如果往美的方面看~

我的中6不是没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