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接受着改变

默默适应着新的你

有时候迁就也会让人受伤

 

或许是报应

以前自己留下来的报应

 

这一次重新开始

学会了面对自己

学会了珍惜

 

面对他人的冷嘲热讽

我虚心接受

其实你我不如从前

 

从前的好已消失

从前的坏已改变

 

面对着没人察觉的改变

继续面对着从前不好的评语

心中嘲笑着他人的无知

 

有些事情自己知道就好

 

就算有一天全世界误会我

我会因为你站出来替我辩护

而感动落泪

 

因为我的付出有了回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