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seh!!!

做莫这样啊

为什么情绪那么容易被人牵动

OMG

 

耳根太软

情绪不听话

听到什么就气什么

听到解释就觉得自己怎么那么无知

我的理智跑哪里去了

已经不知道谁是对的谁是错的

 

总觉得你们不会那么坏

可是发生事情却又相信别人说的

 

我们怎么了

我已经没有办法去分析

脑袋太乱

太多事情发生了

真的太多太多

 

谢谢身边还有你们

 

我意见很多

可是我就是心直口快

我改不了

因为相信朋友

就算再被别人伤害多少次

误会多少次

我就是这样

我改不了

勉强没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