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都想得太多

或许是听得太多

刚刚你说的

有搞笑到

难道我真的有做到让你相信?

 

我们达成协议

让爱变得自由而不是负担

只要[坦白][相信]

这叫成熟恋爱

我愿意成为你的负担,成为你前进的目标,付出的对象

我不会是包袱,不会是拖累

因为我可以自己靠自己

我爱这种有目标的前进

比起前几年的我们,长大了.爱情长大了

我们就这样一起成长,哈哈

 

---------------------------------------------------------------------------------------------------------

 

我的爱情

你羡慕不来

也不配拥有

因为爱情不会那么廉价

 

----------------------------------------------------------------------------------------------------------

 

闲言闲语我坦然面对...带着平常心

这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所有人都喜欢的

也没有一个人是所有人都讨厌的

 

如今

只有你活在过去

活在仇恨

你很蠢

蠢得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