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是长不大

遇到挫折只会逃避

以为装沉默就会没事

但被追问之下还是泪流满面

我还是一样沉不住气

不能忍受那一丁点的委屈

最后还是选择放声大哭

 

在fb所说的

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明白你的出发点是出自于关心...可是可不可以麻烦你下次先看清楚, 其实那只不过是我参与一个祝福别人event的名字,根本就不是什么,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样...接到电话我很茫然,你的误会有让我委屈... 我没有要责怪什么,因为要谢谢你让我知道有着这样的人在默默关心着我们发生的事情...=]
我的世界很和平,就算吵吵闹闹后也不会有疙瘩...这是我们从小到大的相处方式,再严重的事,很快就会过去..

 

我真的很委屈

可是我懂得尊重

我明白原谅

或许那只是他人的过渡关心与无意伤害


人与人之间的摩擦我领悟的一定比较多

我遇过太多了,也明白了太多

或许就是这样我常常比他人早看清

 

默默站在远处 等待他人走到我面前

告诉我’他他他‘的不是

我依然笑着告诉他们

'其实我很早已经明白'

 

最后只有原谅与包容

我才能拥有最短暂的伤心,最永久的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