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为我姐

从小就听着你的名字

听着你的趣事 你也常以【慧丽的妹妹】称呼着我

 

你就这么优秀

从小学的学生巡查员团长

到中学的排球队代表的风云人物

每天戴着亲切的笑容

 

从中2开始有了交谈

那时我的好朋友迷恋你 他每天定时带着我去找你

你的名字就是那么熟悉

常听身边的人提起

 

那时你跟ExxxY在一起

他算是我的[姐],然后叻

你每个特别的节日 都会发信息祝福的罐头信息

生日也会发信息来,因为我和他生日只差几天...

 

后来到了超级,我们有常见面

更熟了

每次东南西北聊一堆..

 

有时候补习那些很早还是有什么节目

你都会关心我的交通问题 说顺道载我

 

偶尔你也会无聊信息来聊天

即使我毕业了

 

我还记得不久前和姐姐聊到你

他还问我最近有没有和你联络什么的

隔天就收到你的信息

那时还开完笑说'白天能说人'哈哈

 

就在昨天凌晨

我收到了一封信息...拿仅有5个字的信息

【子旺自杀了...】

那5个字我接受不来

心揪了一下.眼泪就只在那一刻流下

毕竟我们曾经很熟悉

可是看着自杀2个字 我哭不出来 因为是你的决定

很希望一切都是噩梦 醒来了你还好好的

 

一直以来都说很害怕有一天翻开报纸 报导的死者是身边的朋友

我最终还是面对了 一个大好青年就这样断送自己的生命

 

10楼...10楼掉下来有多痛

时间有多长 那段时间足以让你后悔很多次 可是你没得回头了

 

去看你了

你的遗照笑得好灿烂  睡着了还是很帅

可能是摔下来有受伤吧 隐隐约约看到被修补的遗容

去看你的人好多好多 应该超过100人吧...

桌子椅子不停地被搬出来 人太多了 不够坐

哭的人很多 眼眶红了的人很多

 

林子旺先生...安息

 

我们唯一一次的合照

很多张 只让大家看你拍得最好看的一张

cccc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