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试噜~
半年多没考试
脑袋真的当机了
哈哈哈

真的是
没有心读书
没有心准备
每天跟朋友玩game
买来买去
几happy~
哈哈哈

考试前
有的人在准备考试
我就到处kacao
找人讲话
偶尔良心发现
读下书

就这样
3天过去了
我还是我
没有变^^

期待出门
考完试
跟朋友出门的时间到噜^^


偶尔
心情还是有偏差
还是有伤心的时候
还是有灰色的地带
有些东西
不知道比知道得好
或许在你们眼中
我什么都不是...
爱情
没有谁对谁错
友情
没有所谓的公平

我珍惜我所拥有的
我珍惜我的快乐时光~
不是我的
我没必要勉强^^

最近啊~~
发现很多人来看文章
没有留言~~~
那些人哦
你们知道我说谁的...
这样是很没礼貌的哦~~~^^


对身边的人说~
我好爱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