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穷的咯~~
考完试那那一天开始
就一直出门咯
花好多钱

看了harry potter
跟之前的5集相比的话
没有很精彩
可能
是我累了
没专心看~
一直睡觉
哈哈哈!!!

好多天没好好的睡觉
难得的周末
睡到不会醒==
补习差点迟到哦
还要人家等我
真不好意思><

后来叻
hari koko要到了
IU DAY要到了
虽然我没很积极
可是看到敏敏那么忙
真不好意思
努力帮他
虽然我还是会不专心^^

我的日子
就是那么充实~XD


那天
在学校做了一件很丢脸的事情
真的是
haiz...
有些事情
真的希望不要发生
但是
我不想挽留了...

我喜欢你们sms的关心~
我喜欢你们表面上的关心~
我喜欢你们精神上的关心~
我就是喜欢你们的关心~
谢谢你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