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5hari koko
很忙碌下
还要麻烦到我的哥
买草莓~~
可爱的是
叫他帮忙买草莓
他差点买到小麦草
笑了很久==
haha!!

放学咯~
看下球赛
SDJ的篮球
是强的咯!!
有些小弟弟
打球很帅下
他们的教练
很高下~~~
哈哈^^

之后叻
晚上
去大姐生日会~~
喜欢大家一起聊天
到深夜~~
之后大家回家了
只剩我在大姐家过夜...
哈哈!!
后来大姐忙着讲电话
我累倒了
sms到一半
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
被吵醒
然后呢
赶下larkin
补习~~~

整个人是累到~~~
脑空空...
什么都听不进~~~
晚上
又是msn+sms到很迟
我的拜6
就这样结束了...

星期天早上
被一个瓜用电话叫醒
好累哦~~~
从8点半补muet到10点半
然后以最快的速度
从omega赶去larkin
11点++赶到
一连串马拉松补到3点
整个人
要累死了==
然后跟我姐和弟吃东西

写完这篇文章
我去冬眠了...
我真的累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