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回事
我搞不懂
真的被搞糊涂了

不管是友情
还是爱情

爱情
常在我的友情之间穿梭
破坏了我的友情

友情
常在我以为一切稳定的时候
才发现他渐渐离去的背影

我重感情
我愿意为了保留一切
一个人默默承受

我很希望可以好好珍惜一切
但却毁于我的手中
我的坦白
我的执著

我以为自己可以把对对方的伤害减到最低
可是
却把让人伤的更深

我开始讨厌自己
开始讨厌一切
一切不是我所想象中的简单
是我的思想太单纯
还是人心太复杂?
为什么每次犯下同样的错
为什么简简单单
离我越来越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