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好多地雷
好怕踩到
就算不是我踩到
也怕爆炸的声音

很怕别人凶
那是我的致命伤~
如果我不好
请告诉我
我会改
不要静静
我会怕...

----------------------------------------------------------------------------------------------

不需要太担心我
我喜欢晴天
我的世界里85%是晴天
偶尔下下雨
刮刮风
生活才会多姿多彩~~

最近喜欢聊天
喜欢什么都说出来~
我心直口快
就是我的个性
不用怕伤害我
因为我喜欢在错误中学习!~^^


----------------------------------------------------------------------------------------------
每个人都有无可取代的地位
不要担心谁取代了谁
只有谁离开了谁...

--------------------------------------------------------------------------------------------

虽然最近一直被说很吵
可是我活得开心~~
我喜欢阿呆
我喜欢开心果
我喜欢blur queen
哈哈
有你们在的地方
我不寂寞
有你们在的地方
不会安静
有你们在的地方
我不伤心~~

喜欢你们的直率
我喜欢你们^^

最后一句是你想听的
我爱圆圆^^

看了记得留言!
楼主生气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