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西肥结束了咯~~

看到很多人呜...

一起做工的人印象深刻的CK,还有大姐...

很好的上司~

他们人很好...每天陪我玩...很好笑...作弄我...笑我

哈哈哈..

还有一起并肩作战的晓倩和wendy

第一次一起做工

口才是好的咯...

工作太忙了~

没什么事情特别的

只不过~这一次的经验

值得纪念^^

 

尝试到被人抢sales的滋味

和自大的人一起做工

 

很多朋友来探班

哈哈哈哈

大家都好好

要帮打包东西给我吃

第一天缘庭送了爱心蛋塔来

还有一个人每次一要来就会打电话问我要不要打包~~

水水也买了爱心蛋塔

然后包菜先生和荣幸还有2个不懂名字的人跑来

还买了KFC的汽水给我和晓倩

放工在我去mum+mum

还有一个敌队的叫我卖电脑的技巧

全部人都是好的咯~~

感动的说~~

 

还有我的亲爱的...

晚上我要收工了

特地来找我

还找2次,顺便拿礼物给我...~~

还有宅宅帮.~~跑来kacao

洪先生有support我啦,买了一台电脑

free gift出错~真的是过意不去...

 

3天的战绩

9台电脑

哇哈哈哈哈

30块30块~

 

等待星期三,

出工钱咯~^^

黑皮...

mu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