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小姐终于考完试了~

心头大石放下^^

头看到自己成绩不理想

sad...

呵呵

diploma

我知道我不可能拿到你

80%真的太高了~

60%我都觉得呼吸困难

呼呼...

还被考官发现放空

被写不专心...><

 

考完试去relax

新山没地方去

结果吃了burger king顺路去到danga bay

 

本来说玩转转杯

结果那个笨蛋买票买海盗船

小小的海盗船

骗得我的眼泪

我的呐喊声

真的是救命啊~

sunway的和云顶的根本是小学等级

danga bay的也太没安全感了吧

吓死人...晕...

哇哈哈哈哈

 

 

今天有小小的不开心

就这样了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