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则命案

华人抢华人

伤了华人

连命都不保

是无心也好

意外也好

若那些人一开始没有那些歪念

什么都不会发生

为什么共同的种族不能和谐?

 

心寒

一个年轻人的生命就如此脆弱吗

心很凉

很不爱那些悲剧就发生在和我很靠近的地方

和我年龄差不多的人身上

很难过那些伤心的人有一部分是我朋友

其实我和受害者是那么的靠近

恐惧

 

我尝过离别

我最敬爱的人

离去

很难受

这一秒还好好的

下一秒已不在了

这就是人生

 

我们还会有多少个明天?

未来是个未知数

或许明天就是预言中的马来西亚破产,暴乱

或许明天就会发生天灾人祸

或许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一个人的离去

留下很多东西给在这世界上的人

我们要谢谢她

因为

我们学会了[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