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特别]的旅行~

我❤...

 

7/6/09

大清早去了monorail centre...

去之前觉得.那么无聊的地方也lawat...

可是真是大开眼界...

全KL monorail的control tower...壮观...

07062010177.JPG  07062010183.JPG

到了那里才知道,原来monorail的司机不是操控monorail的,够力suaku...

可是我相信我不是唯一一个^^哈哈

之后还有免费给我们乘坐monorail逛整个路线...很棒~

因为只有我们...一路上看着那些准备上车可是monorail没有哦开门的人

表情够搞笑...还有人当场[指骂]...哈哈

 

之后去了parlimen...开国会的地方

那里是禁止拍照,所以没得分享

一开始以为LAWATAN就是进里面走走

原来我可以现场观赏国会

【正当】【反对党】在里面吵架...为了[satu malaysia]的事件...精彩!!哈哈~

 

去了time square shopping之后...

回到可怕的宿舍

灵异事件也发生了...=[

 

8/6/2010

一早去了ASTRO Bukit Jalil...

到处逛逛讲解...之后去了很特别的地方

电台广播室=]

大家被邀请进了一个马来电台的广播室和他的DJ聊天

结果我,Sandy和诗燕对马来电台不感兴趣...就走出来了

3个人跑去看MY FM的广播室..

结果Sandy和诗燕就很兴奋说 "菲比叻",也就是正在主持的DJ

我很无奈因为不认识...可是跟着兴奋的凑热闹招手...

结果她被我们对热情感兴趣, 走出广播室邀请我们进去录音

我们兴奋+紧张到极点...

录了一段算广告的话吧,她告诉我们以后会在 MY FM的菲比101教师播...

真的是开心到...之后我们也不忘了拍照...

08062010234.JPG

他很靓吧?^^

 

之后去了Hi5面包厂...

那里算最没回忆

因为那里已经弄成一条走廊...我们从开始走到尽头...

就结束了...

最欣赏是装面包进纸袋的机器了...很帅~哈哈哈

 

9/6/2010

旅行的最后一天

去了首相署

大致上,没什么特别的...看了一间房

去了一个dewan听讲座

就出来了...哈哈

 

下一站去了马来西亚高等法院

那里算不错

了解了很多法律的东西

还可以看到大法庭~

不小心偷拍到照片...

不敢在这里分享,怕被抓...哈哈

怎么说呐...那里超漂亮...

如果说和港剧看来的法院比起来,我们Malaysia的太high class

high class到比5星级饭店还high class...

虽然说是浪费钱

可是比起被贪污亏空...至少我还看的到人民缴的一些税,花在哪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bug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